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1/09

12:18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1月8日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1月9日上午举行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出席会议。

会前,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小组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提交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