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1/16

11:25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月1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听取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工作建议方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作出决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提请将于2020年3月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为了做好大会审议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将草案印发所有全国人大代表征求意见,组织代表研读草案,同时向地方人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纂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扎实工作、精心安排,做好组织代表研读讨论草案各项工作,为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民法典这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立法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指出,组织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地了解自治区稳定发展情况以及需要国家层面支持和解决的问题,结合集中视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代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