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42/2020-00171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有效
  • 题:美丽"冻"人 16日北疆大部气温下降3℃至5℃并伴随降雪
  • 内容概述:

美丽"冻"人 16日北疆大部气温下降3℃至5℃并伴随降雪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这一周,冬天终于肯来北疆与我们相见了:随着冷空气来临,北疆气温不断下降,北疆大部将进入2020年冬季。

11月16日北疆大部和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雪,气温下降3℃至5℃,大部地区地表温度将降至-2℃以下,部分地区路面有结冰积雪,道路湿滑,对交通影响较大,请加强防范。

乌鲁木齐市11月16日小到中雪,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2℃,西北风3到4级。

11月16日受6到7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其中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风力可达8到9级。

交警提示:雨雪天气路面湿滑,易发生路面结冰情况,驾车时请降低车速,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驾驶员朋友们要在出发前检查车辆雨刷器,及时更换车辆防冻液、润滑油、雪地胎。周一早高峰,提前出门更从容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