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42/2020-00173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有效
  • 题:11月17日北疆东疆风口阵风9级左右 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 内容概述:

11月17日北疆东疆风口阵风9级左右 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这几天,小伙伴们应该也渐渐感受到冷空气的威力了,只不过冷空气比较干燥,预想的大雪并没有如约而至。不过,气温照样在不断下降,小伙伴们需要注意防寒保暖哦。

11月17日北疆大部和哈密市北部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雪,北疆、东疆风口阵风9级左右,气温继续有些下降。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11月17日多云有小雪,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4℃,风力3级。未来三天乌鲁木齐市时不时有雪花飘落,日最高气温都在0℃以下,最低温度在-10℃左右。

11月17日受6到7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线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风力可达8到9级。

秋末冬初的每个清晨,很多小伙伴要挣扎好几遍才能离开温暖的被窝,过了三个闹钟才能被叫醒。大脑会忽视熟悉的声音,所以要用一些节奏感强的音乐作为闹铃声。

想让自己痛快地起床,除了要快速适应被窝外的低温外,还要保证前一晚拥有充足的睡眠。当人体经过足够的睡眠之后,早上起床的过程也会相对顺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