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

05/22

10:48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满满干货!肉孜节出行走高速路,这些事项需注意

即将到来的肉孜节假期,环乌高速将以走亲访友、自驾出游为主,车流量将大幅增加。

5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下面简称“高支队”)了解到,肉孜节假期,环乌高速每日9时至12时为出城高峰时段,17时至22时为返程高峰时段,特别是23日、25日将迎来车流高峰。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和易拥堵路段。

高速交警提醒,节日期间出行前要及时了解沿途天气变化和道路通行情况;环乌高速道路通行情况,可通过广播电台、百度、高德、凯立德等导航软件了解,也可通过“新疆高速交警”微信(微信号:xjgsjj)、12122报警服务电话了解道路通行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小草湖至乌鲁木齐“四改八”施工仍在进行中。G30连霍高速小乌段仍在施工,前往吐鲁番、托克逊方向的车辆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途经施工路段减速慢行严格按照标志标线行驶。

吐乌大南线易拥堵路段、施工路段

1、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燕南立交桥至南旅基地路段,前往乌市近郊南山游玩的人员及车辆较多,易出现排队;

2、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乌拉泊收费站进乌鲁木齐方向,通行速度缓慢,易出现排队;

3、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乌拉泊收费站出乌鲁木齐方向,每日19时至23时,货车车流量大,易排队。

4、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盐湖立交桥出乌鲁木齐方向匝道可以驶出至盐湖景区,其余匝道不能正常通行;

5、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二十里店立交桥吐鲁番往乌鲁木齐方向,因“四改八”施工需要,车辆需导改至312国道通行;

6、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达坂城立交桥往吐鲁番方向进出匝道施工,不能正常通行;

7、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后沟沟口路段3504公里出乌鲁木齐方向,此处为施工导改路段,车辆需变更至对向车道通行,请提前减速;

8、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达坂城隧道(3500公里处,全长1403米)为分离式隧道正常通行;白杨河隧道(3487公里处、全长480米)、杏花村一号隧道(3494公里处,全长940米)、杏花村二号隧道(3497公里处,全长379米)内均为双向混合通行,道路中间使用水泥墩隔离,车辆行驶到隧道时降低车速,开启示廓灯或近光灯,不得随意变更车道。

9、G30连霍高速吐乌大南线小草湖收费站至小草湖立交桥路段施工、G3012吐和高速4公里处新建收费站施工,车流量大时易拥堵。

乌奎高速拥堵路段和施工路段

1、G30连霍高速乌奎连接线永鸿泰国际物流园路段有4公里导改施工,吐鲁番往奎屯方向需借对向车道通行,奎屯往吐鲁番方向需要绕行绕城匝道通行。

2、G30连霍高速乌奎线进乌方向吉祥南路检查站,车流量大时,易出现拥堵;

3、G30连霍高速乌奎线玛纳斯立交桥路段导改施工,乌鲁木齐往奎屯方向的车辆需导改至对向的第一、二车道通行,乌鲁木齐往奎屯方向的车道变窄。

S114线、吐乌大北线施工路段、拥堵点位

G7京新高速主道距离原南泉子收费站双向500米至1000米路段,各占用右侧第四车道和应急车道施工。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