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新疆 / 欢迎投资 / 投资动态

2019

12/11

04:51

来源: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超额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任务

2019年,新疆计划安排公路建设项目40个,完成投资526.33亿元。

截至11月30日,全区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已累计完成529.18亿元(其中:高速公路233.06亿元、普通国省道158.74亿元、农村公路81.05亿元、其他项目56.33亿元),完成交通运输部440亿元任务的120.3%,完成自治区526.33亿元任务的100.5%,提前超额完成交通运输部和自治区下达的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3.7%,投资增速位居全国前列。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区交通建设具有前期准备足、开工进场早、施工进度快,拉动投资持续保持高位运行的特点,为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加快实现“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任务目标,有效促进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