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1

01/12

12:42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与将军山滑雪场直通车开通

1月7日,首辆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直达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的滑雪直通车从可可托海宝石沟缓缓驶出,自此,滑雪爱好者可乘坐滑雪直通车畅滑地区两大滑雪场。

上海滑雪爱好者赵强说:“这可真是滑雪爱好者的福音。过去,冬季来阿勒泰旅游,我们从可可托海到阿勒泰市至少要倒两趟车,现在可以从一个雪场直接抵达另一个雪场,真是极好的旅游体验。”

记者从富蕴县可可托海泰蕴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滑雪直通车每日一班,两地的发车时间均为17点。富蕴县可可托海景区停车站点为宝石沟区间车换乘点、可可假日酒店、额尔齐斯大酒店、1953酒店、城睿酒店、域无疆酒店、鑫海鑫酒店、海丰酒店、三号院、芳华·故事里运动员公寓;阿勒泰市停车站点为雪都酒店、金都酒店、银水酒店、瑞泰酒店、美仑酒店、维也纳酒店。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山体最高海拔3041米,雪道区域最低海拔1821.437米,山体垂直落差1219.563米。该雪场融汇了“雪期长、雪质优、落差大、雪道多、风力小、体感佳”六大特点,是一家集滑雪、竞技、承办国内、国际比赛为一体的国际滑雪场。

将军山滑雪场位于阿勒泰市,距市中心仅1.6公里,是全国唯一与城市相连的高山滑雪场,是新疆4个5S级滑雪场之一,曾荣获“全国十佳滑雪场”,也是新疆唯一有两条雪道通过国际雪联认证的滑雪场。仅2019年度,将军山滑雪场就获得了金雪花滑雪产业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最佳自媒体、最佳赛事活动、最具人气滑雪公园、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场等奖项。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