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11/06

17:06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沙湾县探索“图书馆+民宿”文旅融合新模式

11月4日,自治区图书馆沙湾分馆在博尔通古乡下西湾村民宿点浑食小居挂牌成立。以民宿为载体,将公共图书资源和文化服务引进景点,探索“图书馆+民宿”文旅融合的新模式,有效促进了文旅深度融合。

在博尔通古乡下西湾村浑食小居图书馆分馆的挂牌仪式上,自治区图书馆为分馆免费捐赠的文学类、旅游类、少儿类、保健类等各类图书共计565册,价值3万余元。

图书进民宿,让民宿有了文化温度,让文旅更有效融合。探索“图书馆+民宿”文旅融合的新模式,不仅增加了民宿服务项目和内容,有效提升了县域乡村旅游中的“文化底蕴”;也使图书馆的馆藏图书得到了更好地流通和利用,深化了图书馆阵地建设,扩大了图书馆在社会的影响,促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