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10/16

16:59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青河县“社会心理服务+旅游” 提升特色旅游品牌

近日,青河县委政法委在狼山景区素质拓展营地组织开展题为“培育团队协作精神关爱干警身心健康”的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先后开展了“团队照PK”“团队摸石头过河”“公鸡下蛋”“七彩连环炮”、“你来比我来猜”“素质扩展墙”等充满趣味性的扩展小游戏,旨在培育政法干部队伍团队协作精神、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在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公检法司干部纷纷一试身手,在安全绳的保护下,登上8米高空,走钢管、跃障碍、荡钢索,场面惊险万分。干部通过专注投入暂时把紧张的心情从工作中抽离出来,身体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好心情。

“在法院工作很忙,很少有空余时间疏解工作压力,三点一线成了生活常态。这次活动减轻了我的工作压力,心情得到很好的疏解。”青河县人民法院干警周荣杰说。

9月初,青河县创新旅游发展战略,坚持从“心”服务广大游客,充分发挥狼山景区素质拓展营地,充分发挥青河县狼山景区儿童乐园、真人CS、越野赛道、滑雪、大型娱乐休息广场等场地硬件资源优势,着眼“开心”旅游产品打造,推出趣味游、团体游、冒险游等系列产品,探索尝试“社会心理服务+旅游”新业态,把心理服务融入到旅游产业发展,培育具有青河特色的“心”旅游品牌。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