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10/22

16:32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五彩滩景区节后热度不减 引游客赏秋景

中秋节、国庆节假期的旅游高峰虽然已结束,但旅游的热潮却还未退去。连日来,因错峰观赏雅丹美景,布尔津县五彩滩景区又迎来了旅游热。

10月19日,在五彩滩景区内,金色的树叶衬托着湛蓝的天空,在风中婆娑起舞,油画般的色彩,每一帧都是一副美妙的画卷。景区内处处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人们尽情地在广袤金黄世界里徜徉,欣赏如画美景,打卡金色白杨林。

五彩滩地处我国唯一注入北冰洋的额尔齐斯河北岸的一、二级阶地上,海拔480米,悬崖式雅丹地貌,五彩滩一河两岸,南北各异,是国家4A级景区。河岸岩层抗风化能力强弱不一,轮廓便会参差不齐,而岩石含有矿物质的不同,又幻化出种种异彩,因此得名“五彩滩”。

“五彩滩非常壮观,对面的白杨林,会给你带来别样的清新感觉,白杨林的深黄、翠绿,蓝天白云的素雅,映衬在清澈的河水当中,宛如到了童话的世界,无比清新雅致。”吉林游客赵娜说。

对于每个来五彩滩的游客来说,视觉上的震撼都不止一点点,眼前所看到的美景,皆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像是颜料被打翻了似的。在日落的时候,夕阳的光辉照射于此,色彩斑斓,游客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

为顺应旅游新环境、新常态、新趋势,全力开创以旅游产业为主体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五彩滩景区加大景区的升级改造,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促进旅游业提质增效。自启动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以来,景区加大了软硬件的全面提升,新建的观雨台以及微笑服务都让游客有了全新的体验感。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今年五彩滩景区在4月初的时候对景区内进行重新的粉刷装饰,实施了木栈道复旧工程,目前所有的基础建设都已完毕。同时对员工就服务礼仪、企业文化、旅游基本常识等进行了系统培训,希望能给来到五彩滩景区游玩的游客一个更好的体验。”五彩滩景区办公室主任严路说。

今年,五彩滩景区力争建成生态环境优美、文化特色鲜明、服务品质良好、综合效益突出、市场竞争力强的精品旅游景区,目前景区日接待游客1000多人次。今年以来,布尔津县加大旅游推介和旅游优惠政策实施力度,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步伐,努力为实现四季游创造更多条件,呈现出淡季不淡的良好态势。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