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9/15

17:01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布尔津:夜光城旅游小镇建设增特色添魅力

布尔津县狠抓项目谋划,强化项目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呈现出稳中有进的积极态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9月13日,记者在布尔津县夜光城旅游小镇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械设备正在工地上不停地运转,工人们正在工地上忙碌着。

夜光城旅游小镇项目是一个集融汇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餐饮、生态居住等大型旅游配套服务综合体。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客房数量约1000余套,旅游配套商业面积20000㎡,包含度假酒店、观光酒店、公寓式酒店、连锁酒店、商务酒店,酒店的室内设计风格以休闲和自然结合为主,四条商业街道引入国内最具时尚的休闲消费理念,融合了休闲惬意的各式客房、书店、影院、酒吧、园林西餐厅、新疆美食、儿童乐园、瑜伽健身SPA会所、七彩河畔等多种功能元素,为来布尔津的游客打造一个能获取全方位体验的童话村落。

夜光城旅游度假小镇也是布尔津县第一家产权度假酒店,项目临近县城中心商业地带,为品牌商家量身定做的各种户型商铺、高品质大型电影院、大型娱乐超市及儿童游乐场、地上地下充足的停车位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该项目具备成熟的酒店精英团队、规范的物业管理、一体化、专业化的旅游运营团队更为夜光城的持久运营提供核心支持。

“阳光城旅游小镇项目的一期工程三栋楼的主体工程已完工,现在正在进行外墙抹灰作业,电器设备和消防设备安装,下一步计划开展外装和内装工程,以及绿化、亮化工程,阳光城旅游小镇项目二期工程的两栋楼计划明年动工。”项目负责人叶尔克拜·沙比莫拉说。

夜光城旅游小镇项目建成使用后,将成为布尔津县地标性旅游综合体,进一步促进全县旅游业的发展,成为旅游新坐标、新名片。与此同时,利用资金和品牌优势打造出县城内更多的旅游高端产品,新型的创富模式,更为全县各族群众拓宽就业渠道。还可满足城镇居民和游客对休闲、娱乐等公共服务的迫切需求,对推动周边经济发展,带动当地就业,提高当地居民收入水平等方面有所促进作用。

布尔津县居民马俊荣在光明小区街面开了一家超市,项目施工地离她开的超市不远,生意也不错,每天出门都可以看到项目建设进度,现在她特别期待项目建成的那一天。“我的超市离夜光城大概100米左右,周边都是小区,夜光城建成后,各个功能设施也会多,我们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的。”居民马俊荣说。

近年来,布尔津县大力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随着一批批重大项目的全力推进,一张张覆盖全民的“幸福网”逐步扩张,惠及越来越多的百姓,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