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9/22

17:57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乌苏市2020年秋冬季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9月19日,由乌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乌苏市旅游协会和乌苏市户外文化旅游协会承办的“2020年秋冬季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海·喜世界公园隆重举行。乌苏市副市长叶华及相关部门领导、旅游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游园市民和游客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乌苏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刘建军主持,副市长叶华讲话并宣布“2020乌苏市秋冬季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他说:乌苏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世界最大的天然雪山大佛,世界面积最大、保护最完整的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亚洲最大的泥火山群,还有古尔图胡杨林、武侠小镇、九间楼农耕文化园、乌拉斯台风景区、天山画廊·独库公路、省道S101等一批精品旅游景区和线路。今后要以各类丰富多彩的秋冬季文化旅游活动为契机,拉长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活力,丰富秋冬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秋冬季文化旅游消费不断提升,助力打造“来乌苏·看新疆”,促进乌苏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文工团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道秋冬季文化盛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