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9/30

17:02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地区蓄势待发推出89项节庆事活动

十一”国庆节临近,阿勒泰地区蓄势待发,推出89项节庆事活动为游客全力打造一批吸引力大、体验性好、舒适度高、区域性强的健康休闲、金秋摄影、冬季冰雪及民俗体验等精品旅游线路,“拍”你来阿勒泰游景赏秋。

阿禾公路精品线路是本次秋季旅游新“爆点”。据了解,“十一”前后,借阿禾公路通车之际,地区适时举办“阿禾公路—最美自驾风景道”体验活动,大小东沟、乌希里克、野卡峡、克兰大峡谷、齐背岭、托勒海特……全长208公里堪称风景集合线路,为服务游客,公路沿途设有加油站、商铺、房车营地、酒店等,每个景点都是自驾游游客绝佳的拍摄地。

富蕴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将举行首滑仪式,在全国率先开启冬季滑雪模式。落差大、海拔高、风力小、雪量大、雪质优,将是每位滑雪爱好者不可多得的极致滑雪体验。此外,各县市(景区)将围绕“庆国庆、迎中秋”举办不同风格的活动,到哈巴河县观赏白桦林、到布尔津县夜市吃烤鱼,或是去哈纳斯蒙古族乡禾木村看日出、在喀纳斯湖畔找寻传说中的大红鱼,在这里,八方游客可与友人相约、与美景相聚、与美食相遇,尽享欢乐美好时刻。

据了解,为精心筹备第十五届冬博会,地区谋划“跟着冠军游雪都”“冬奥队员进雪都”“冬季冰雪旅游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并将举办冰上、雪上等诸多体育赛事。同时,为创新宣传模式,冬博会期间各活动将进行全程拍摄、直播,采取现场邀请、长期代言或视频代言等方式,邀请从阿勒泰走出去并在国内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明星为阿勒泰代言;邀请百家知名媒体走进阿勒泰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展示阿勒泰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底蕴深厚的旅游文化,不断提升“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保障各项节庆事活动顺利开展,地区进一步细化落实各景区“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控制景区流量不超过50%,持续加强涉旅重要场所、重点人群精准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