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7/01

17:29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端午小长假 乌苏实现旅游收入近亿元

端午小长假,乌苏市精品景点景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再度迎来游客小高峰,共接待游客1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亿元。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待甫僧景区独特风光引客来,端午节期间,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待甫僧景区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安全出行,保障通行顺畅有序。

乌苏市游客黄自恬说:“待甫僧景色很美,很舒服,空气也比较清新,心情也好很多。”

乌苏市小学生王宏烨说:“我和弟弟妹妹一起来待甫僧玩,这里景色很美,我们玩的很开心。”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待甫僧景区生态园内植物种类达800多种,仅开花植物就有110种,被中科院植物学家誉为“世界罕见、国内独有的亚高山型植物园”,也吸引了许多游客来此拍摄婚纱外景。

独山子游客梁晓丽说:“我们是独山子来的,今天专门到待甫僧拍外景,感觉这里的风景非常好,空气也好,希望在这里留下我们美丽的回忆,见证我们美好的爱情。”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