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6/29

17:20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丝路之光旅游小镇点亮伊宁市夜生活

去年至今,全疆各地特色夜景区、特色夜美食、特色夜购物、夜间文化娱乐活动等夜间经济发展主体在天山南北遍地开花。前几天,自治区首批16条自治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名单出炉。乌鲁木齐大巴扎步行街、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庭州不夜城”汇嘉时代城市综合体、奇台古城商业街、额敏县东街商业街等榜上有名。

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位于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开发区重庆北路,紧临伊宁火车站。独特的建筑风格成为伊宁旅游的新名片,夜晚小镇璀璨的灯光秀也展示了“丝路花城,彩色伊宁”的勃勃生机。

小镇内有喷泉、啤酒广场、露天网红夜市以及艺术博物馆,还有以纯手工制作为主的哈萨克大毡房。丝路之光旅游小镇拥有集创意文化街、特色餐饮街、民俗文化街、休闲娱乐街、消费体验街于一体的特色商旅街区。“一带一路”沿线上的中亚五国及欧洲国家的风情文化、伊犁的多元民俗文化、艺术画作、名优特产、特色美食等等都在此得以展现。

穿着民族特色服饰的工作人员。

游客们寻味点餐。

开心的游客。

旅游小镇内广场。

忙碌的厨师。

络绎不绝的游客。

浓浓市井气息。

身着戏服的演职人员。

旅游小镇也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小镇内游人直播打卡。

变形金刚表演。

小镇美食街。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