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6/30

17:09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消夏避暑游,夏季平均气温23.5℃的阿勒泰了解一下

炎炎夏日,你是否已经被高温天气折磨的汗流浃背,觉得连呼吸都成为负担?空调,wifi,西瓜,顺便再来个“葛优躺”已经成为夏季的标配。那你知道吗,有这样一个地方,夏季平均气温23.5℃,夜晚不用开空调也要裹着棉被入眠,优质的空气质量、川流不息的河水、郁郁葱葱的花草······这一切都构成了这里独特的风景线,这就是坐落在祖国版图西北角的“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

来自乌鲁木齐的李女士说:“阿勒泰的天气真的是太好了,空气清新,而且温度事宜,适合来到这里进行一次深度游。”李女士一家从乌鲁木齐出发,先后达到吉木乃口岸景区、草原石城景区、白沙湖景区、喀纳斯景区、五彩滩景区、阿勒泰市、福海县-富蕴县、可可托海景区,最后游览完青河县三道海子景区返回乌鲁木齐,这条线路耗时一周,但是深度体验了阿勒泰地区的景区景点。在这条线路中不仅可以游览阿勒泰地区全域自然人文风光,欣赏幽深而原始的自然风景,而且还可以感受神秘又充满奇趣的人文景观,非常适合一家人共同出行。

如果您是选择自驾来到阿勒泰,沿途可以在我国西北最大的天然白桦林带漫步踏春,也可以感受人间净土喀纳斯宁静致远的天作之美,欣赏雅丹地貌的经典之作五彩滩和“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乌伦古湖。最后到达可可托海与三道海子,贴近自然原始风貌,走近神秘的草原怪石。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一条清凉自驾之旅的路线,首先抵达哈巴河县白桦林景区、喀纳斯景区、五彩滩景区、乌伦古湖景区、可可托海景区、最后从青河县三道海子景区游览完毕返回出发地。

近年来,阿勒泰地区着力将第三产业上升为全地区的支柱性产业,既保持好本地区绿水青山的风貌,又能大力发展旅游业,让本地的农牧民都能享受到旅游业带来的收益,早日实现脱贫增收奔小康。

目前,阿勒泰地区对多条主要国、省干道及旅游专线公路进行提升改造,新建5条高速公路,以及铁贾公路、阿禾公路也将在今年8月底建成通车,阿禾公路建成后,将大大缩短阿勒泰至禾木景区的路程挤时间,极大地便捷游客的出行,切实解决阿勒泰地区旅长游短的现状。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