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5/26

17:07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伊宁市:网红民宿为景区发展增添活力

近年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把民宿产业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切入点、乡村振兴的突破点,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伊宁市喀赞其民俗旅游区就坐落着一家名为“梵境”的个体民宿,由一个来自北京的旅游文化投资团队创立经营,随着游客的自发宣传,已然成了一家网红民宿。

5月23日,记者走进梵境民宿看到,民宿院落宽敞,住宿环境干净整洁,民宿建筑外观在保持地方特色建筑风格的同时增加一些地中海建筑风格元素,整体院落通过草皮和汀步构建休闲共享空间,凉风从院中吹过,让人心生惬意。

北京游客冯名驰和女朋友第一次来到新疆,立刻就被这里的本土人文风情所吸引。来伊犁游玩时,机缘巧合之下通过抖音软件看到梵境民宿,便住进了这家网红民宿。他告诉记者,新疆的景色、伊犁的景色是内地看不到的,以后还会再来新疆旅游。

梵境民宿负责人郭英说,在喀赞其旅游区投资民宿,是源自一次考察参观活动。在了解了新疆极具潜力的旅游发展前景、伊犁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伊宁市各项民宿扶持政策后,她毅然决定投资开发民宿项目,建成了如今的梵境民宿。

“新疆目前对民宿的政策支持力度非常大,我们投资了350万元,装修用了半年多的时间,打造了这个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梵境民宿。我们对新疆的旅游市场非常有信心,对伊犁民宿的发展也非常有信心。从开业以来,梵境民宿接待了很多内地游客以及疆内游客,他们都自愿帮我们宣传,发了很多微信朋友圈、抖音小视频,越来越多的游客被吸引前来。”郭英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