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5/26

17:07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沙雅县月亮湾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这里的胡杨太美了,秋天我还要来!”5月15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游客刘雄杰在沙雅月亮湾休闲度假村游玩时感叹道。当日,他与朋友专程来沙雅观胡杨,在月亮湾休闲度假村乘坐快艇乘风破浪,感受水上胡杨的优美。

月亮湾休闲度假村位于沙雅县塔里木乡其格格热木村,在沙雅县哈德墩塔河大桥旁,距离县城60公里,于5月1日正式开业,以临近塔河的优势,打造水上观赏胡杨旅游线路,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游客乘坐快艇沿着‘胡杨走廊’在水面上奔驰,长达数十公里蜿蜒的河道让人感觉没有尽头。如果是秋天来,两侧全是金黄色,特别壮观。”月亮湾休闲度假村工作人员说。

据悉,其格格热木村家家户户种棉花,经济结构单一,在塔里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5户村民筹资200万余元,于2019年8月成立合作社,承包了月亮湾景区,同年10月进入试营业阶段,购买画舫、快艇、脚踏船等设备,完善了景区卫生厕所、民宿等基础设施,受疫情影响于5月1日正式开业。自试营业以来,累计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收益100万余元。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