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5/28

17:42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又有两家景区晋升 阿勒泰地区4A级景区已达8家

5月27日,记者从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阿勒泰地区又有2家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此次新晋升的2家4A景区分别是富蕴县滨河景区、布尔津县中俄老码头风情街景区。至此,阿勒泰地区4A级景区达到了8家,分别为:阿勒泰市桦林公园、布尔县津五彩滩、中俄老码头风情街、阿贡盖提草原石人、哈巴河白桦林景区、福海县海上魔鬼城、富蕴县滨河景区、富蕴县国家矿山公园。

富蕴县滨河景区位于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城额尔齐斯河两岸,景区主要由南岸河堤景观、人行悬索桥、喀拉通克湖心岛音乐喷泉广场、滚水坝景观、南山公园等组成。每到夜晚音乐喷泉的开启,湖心岛音乐喷泉、平桥、景观石、天鹅雕塑、火烈鸟、景观石、人工沙滩组成的夜景成为富蕴县城一大亮点。

布尔津县中俄老码头风情街景区所处区域为布尔津中苏航运码头遗址,为了挖掘中苏历史文化,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该区域先后建设了河堤夜市、俄罗斯风情商业步行街、宝玉石购物街、中苏航运纪念馆、中苏通航老码头、老浮桥遗址、金山书院、孔子文化广场、喀纳斯大剧院、同心桥、七彩大道等一系列旅游服务项目,并不断提升完善景区公共服务设施,该景区已成为阿勒泰地区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