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3/27

12:28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在“新疆春天第一站”看万亩杏花开

直播地点:吐鲁番市托克逊南湖杏花村  吐鲁番市高昌区上湖杏花村

直播时间:2020年3月30日 13时-14时

直播人员:李红燕(主持) 阿尔曼(主持)赵长福(摄像)

内容:

三月春风送暖,大地万物复苏。素有“新疆春天第一站”的吐鲁番万亩杏花竞相绽放,引八方游客前来赏花观景,共赴春天的约会。

虽然当地杏花花期只有一周左右,但是因为开花时间不同,所以吐鲁番的杏花观赏期几乎可以从3月中旬一直持续到4月上旬。杏花三个一群,五个一簇,编织出了一个个美丽的花环。你看到的不是一朵两朵的娉婷,也不是一枝两枝的婀娜,甚至不是一丛一丛的斑斓,而是汹涌澎湃、震撼人心的繁花似锦,那天然的娇美和妩媚的风姿,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色彩和神韵。

近年来,随着铁路动车的开行,春天到吐鲁番赏杏花成为许多游客特别是乌鲁木齐市民的休闲新时尚,赏杏花一日游也成了乌鲁木齐各家旅行社必不可少的选择。3月30日13时至14时,让我们跟随直播镜头,漫步吐鲁番花园,感受“新疆第一春”的绚烂。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