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1/14

18:39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多方发力打造白金线路 冬游新疆正当时

    • “今冬我们围绕冰雪资源,进一步丰富阿勒泰市玩雪、赏雪项目。”日前,阿勒泰市副市长叶素琴告诉记者,今冬阿勒泰市打造以将军山滑雪场、野卡峡越野滑雪场、乌希里克野雪公园为依托的滑雪、玩雪项目;以桦林公园雪雕、雪上爬犁等为主要内容的赏雪、戏雪项目。

      阿勒泰市作为“冬游新疆白金线路”中的一环,针对冬季到阿勒泰市旅游的疆外游客,推出了乘坐飞机或坐火车到阿勒泰市,凭登机牌、火车票3日内在将军山滑雪场免费滑雪一天的优惠;入住阿勒泰地区旅游宾馆、金都酒店一晚在将军山滑雪场免费滑雪一天的优惠。

      “到这里滑雪性价比很高,滑雪场离市区近,只要住酒店就能享受免费滑雪。”2019年12月25日,从广州到阿勒泰市滑雪的李铭在宾馆遇到了和自己一样从北京到这里滑雪的张乾,两人已经在阿勒泰停留9天,他们都是第一次到阿勒泰市滑雪,对这里的雪质和服务等很满意。

      伴随着新疆冬季旅游的火热,“冬游新疆白金线路”应运而生。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新疆负责人马旭介绍,线路途经乌鲁木齐、吐鲁番、布尔津、阿勒泰等地,包含了新疆国际大巴扎、火焰山、天山天池、喀纳斯、禾木、可可托海、白哈巴、白沙湖、五彩滩等景区。“既包含了滑雪、赏雪、嬉雪项目,还包含了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以及美食、民宿等多样性的组合。”

      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感受千米落差的雪道,在福海县乌伦古湖感受冬捕文化,在童话之城布尔津欣赏雾凇……像阿勒泰市一样,围绕“冬游新疆白金线路”,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布尔津县、哈巴河县深挖潜力,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内涵。

      今冬喀纳斯机场不停航,南方航空开通了乌鲁木齐直飞喀纳斯航线,冬季游客到喀纳斯游玩更加便利。2019年12月23日,在乌鲁木齐市召开的“心灵四季魅力中国”冬游新疆宣传推广活动上,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在全国会员体系推广“冬游新疆白金线路”,通过“航空+旅游”推动新疆冬季旅游发展。

      中青旅联科为了进一步提高“冬游新疆白金线路”知名度,举办“‘96小时’移动新闻发布会”,组织知名媒体踩线“冬游新疆白金线路”,对新疆冬季的新产品、新体验、新项目全景发布。

      从2018年冬季开始,康辉大自然旅行社、中国青年旅行社等较有影响力的旅行社、疆内外自驾协会等不断咨询冬游新疆线路并跟进相关产品打造,2019年南方航空加入进来,通过“航空+旅游”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冬游新疆线路产品的内容。“现在‘冬游新疆白金线路’,正在从品牌宣传、产品落地、市场跟进等方面形成体系,推动新疆冬季旅游更快发展。”马旭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