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19

11/14

11:50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冬春旅游工作动员会召开 唱响新疆旅游"四季歌"

11月13日,自治区冬春旅游工作动员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自治区冬春季旅游即将启动,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用好稳定红利持续释放的难得机遇,充分挖掘旅游业巨大潜力,切实把冬春季旅游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唱响新疆旅游“四季歌”,聚集人气、带动财气,做大规模、拉长链条,千方百计扩大冬春旅游市场规模,培育冬春旅游品牌,实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会议要求,要用好资源优势,扩大产品供给,活跃旅游市场,加强宣传营销,提升服务质量,严格市场监管,全面推动冬春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冬春旅游在组织、规划、安全、人才、作风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保持好旅游业的强劲发展势头。要提早筹划明年工作,重视旅游项目建设,谋划好旅游援疆工作,开展重大课题研究,抓住重点、聚焦难点、补齐短板,不断开创我区冬春旅游发展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2019年—2020年冬春旅游工作实施方案,发布了自治区冬春十条旅游精品线路、地(州、市)拟举办的重大旅游节庆活动及制定的优惠奖励政策。自治区旅游协会代表提出诚信经营、维护市场秩序倡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