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2019

10/18

11:52

来源:

自治区人社厅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关于公布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力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精神,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自治区发展和员会、教育厅、科厅、团委、残疾人合会举办了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

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紧紧围绕“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时代主题,积极宣传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努力营造“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良好氛围。5月7日大赛启动以来,各地通过电视广播、移动媒体、微信微博、网络平台等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得到了全区优秀创业者的积极响应。全区共有1041个项目,1116名选手报名参赛,涵盖了电子信息、文化传媒、商贸流通、现代服务、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农业合作社、民族特色工艺品等行业领域。大赛历经县市海选地州市初赛自治区复赛、决赛个阶段的激烈角逐,2019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创业组”分别角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名单见附件1、2同时,根据各地(州、市)大赛宣传、举办情况,落实自治区大赛组委会大赛要求、执行大赛标准情况,推荐上报项目情况等因素,授予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吐鲁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