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2019

12/24

00:22

来源:

哈密市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哈密市两所新建公办幼儿园启动明年春季招生计划

12月19日,记者从哈密市伊州区教育局学前办获悉,哈密市伊州区教育局启动新建两所公办幼儿园2020年幼儿园春季招生计划,这两所备受期待的公办幼儿园即将迎来首批新生。

记者在位于新民六路、豫哈实验学校南侧的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看到,大门口已经悬挂上“哈密市第二幼儿园”的牌匾。

“园内可以招收270名学前(3岁—6岁)适龄儿童,报名需要携带户口本、孩子的预防接种本和家长身份证来总园进行登记。”哈密市第二幼儿园副园长阿依夏木·阿布都热合曼介绍说,位于爱国北路的原哈密市第二幼儿园旧址将作为分园使用。

位于建业嘉园小区内的新建幼儿园也启动了明年春季招生计划。据了解,这所幼儿园是河南援疆项目。根据哈密市伊州区教育局城区幼儿园布局规划,哈密市实验幼儿园总园将迁入此处,旧址将作为该园分园使用。

“这所幼儿园班级活动空间非常大,设施设备条件充足,可容纳300余名幼儿在这里学习玩耍。”哈密市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张静介绍,该园2020年春季计划招3岁—6岁年龄段幼儿,招生时间为12月23日至2020年3月1日,招生地点为哈密市实验幼儿园总园。

据了解,两所幼儿园总园启用新址后,旧址的分园不会进行搬迁。

记者从哈密市伊州区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切实解决哈密市伊州区公办幼儿园资源配置不均衡和区域布局不合理的问题,哈密市伊州区教育局出台了《2019年—2030年伊州区公办幼儿园布局建设优化调整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水平。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