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3

01/18

17:16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克苏地区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 最高贷款额度调至75万元

 近日,阿克苏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阿克苏地区将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由原先最高70万元提高至75万元,并将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首付比例由原先的30%降低至20%。

据了解,2022年阿克苏地区新建商品房最高单价为6500元/平方米,按最高面积144平方米(自治区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规范要求)计算,总房价为93.6万元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首付20%即18.72万元,需贷款74.88万元,现行贷款额度已不能满足缴存职工实际需要。结合实际,阿克苏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由原先最高70万元提高至75万元,将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首付比例由原先的30%降低至20%,向有改善居住条件需求的缴存职工给予政策支持。

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缴存职工,可到阿克苏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县市管理部咨询或办理,也可通过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新疆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公积金”APP等方式咨询。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