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3

01/10

18:18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百名企业家走进克州考察重点投资项目

1月8日,90余家企业百名企业家走进克州厂矿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共谋投资合作发展。

百名企业家先后考察了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伊尔克什坦口岸、中亚国际商品展示展销中心、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中核光伏、克州润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阿图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

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资料图片

一路走来,克州深厚的文化底蕴、日益凸显的区位和资源优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给百名企业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州参观考察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克州党委、政府为企业发展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交流,更加了解了开放的克州,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期待能与克州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克州高质量发展。

新疆三兴之疆信息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龙强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来到克州实地考察,主要是看上了克州的招商政策优惠、资源丰富,更重要的是营商氛围好,我们企业在克州能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研究与克州的投资合作事宜,助力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