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2

09/20

13:1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关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丨和田:38家企业携620余款产品亮相博览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拍热扎提·阿不都报道)“通过参加博览会,向更多用户展示和宣传企业的产品,让企业的产品‘走得更远’。”9月19日,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和田市溢森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思诗说。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的和田展区。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婷摄

和田市溢森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纺织面料及成衣的生产与销售,主要生产工装、校服、运动服等,已形成一条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涵盖纺织面料生产、成衣加工、辅料生产等领域,带动当地300人就业。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博览会,希望能借这一平台,在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的同时,开拓中亚市场,让我们生产的各类产品走出国门。”吴思诗说。

本届博览会上,和田地区组织和田美玉、艾德莱斯绸、手工地毯、纺织服装、假发箱包鞋帽、维吾尔药及药茶、特色干果等领域的38家参展企业、携620余款产品亮相。

在于田县展位前,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的一袋袋包装精美的特色干果整齐地摆放在展台上。“我们准备了水果、坚果、代用茶、粮油等8个品类的100多种产品,从9月1日起,各生产加工车间就开始加紧生产参展产品。”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买买提·买吐送告诉记者。

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驻于田县阿热勒乡夏玛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帮扶打造,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旗下有食品加工厂,生产水果制品、干果制品、坚果炒货、代用茶、蜂蜜、粮油、杂粮、手工艺品等。今年上半年,该合作社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

“博览会是一个加强交流、推介产品、展示形象的大平台,我们想通过此次博览会,扩大合作社名优农产品知名度,结识更多国内外客商,开拓更大市场。”买买提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