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12/23

13:18

来源:

巴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河北省第九批中期轮换援疆干部人才抵达巴州

图为援疆干部人才在库尔勒机场合影。

21日上午,河北省第九批中期轮换援疆干部人才抵达巴州。巴州党委副书记、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付军前往机场迎接,并代表巴州党委、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对此次前来的援疆干部人才表示热烈欢迎。

河北省第九批中期轮换援疆干部人才共计31人,主要为教育、医疗卫生类专业技术人才。

实施全国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为推动新疆各项事业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一项重大决策。多年来,河北省委先后派出9批援疆干部人才在巴州各专业技术岗位上挥洒汗水、无私奉献,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石家庄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梁立彬是河北省第九批中期轮换援疆干部人才中的一员,作为石家庄市援疆医疗卫生系统的领队,从前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手中接过援疆工作的接力棒,他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梁立彬说,我们将积极传承和弘扬敢于担当、俯身为民、廉洁自律的援疆工作作风,将巴州当作第二故乡,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受援单位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同时,加强与受援单位的对接沟通,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受援单位重点工作实现新进展、新突破,加大对受援单位骨干人才的培养和帮助,为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