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02/02

17:53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行署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会议

1月28日,行署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会议精神、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要紧抓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重大战略机遇,持续优化农业布局,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全面启动乡村建设行动,巩固拓展贫困村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种业基地建设,打造一批具有鲜明优势特色的塔城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

要坚持依法治地有机统一,系统研究谋划和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现代化水平,充分发挥法治文化引领、熏陶作用,推动法治文化浸润人心、深入人心、凝聚人心。

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做到“四个不松”,紧盯“人、物、环境”三个重点,守好“三道门”,落实“八项监测预警机制”,慎终如始常态化抓好当前疫情防控。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