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02/03

17:03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行署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组会议

1月29日,行署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组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地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监督,严明党的政治规矩;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全局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依法治疆和以德治疆相结合、深入开展高标准、宽领域、大范围、多层面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平安创建特色,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塔城,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要自觉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学习、持续反思、持续查找问题,做到加强学习不放松、查找问题不停歇、整改实践不止步,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求,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强化整改成果运用,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