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01/11

13:11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机场开展2021年首次飞行校验准备工作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通知,阿勒泰机场计划于1月11日开始进行仪表着陆系统的飞行校验工作,为了确保2021年首次飞行校验工作顺利开展,阿勒泰机场提前召开了飞行校验协调会,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

阿勒泰机场对所有的导航设备进行了系统的维护检查,确保设备处于最优状态;空管业务部与飞行区管理部对下滑台场地积雪情况进行评估,使用铲车等机械对电磁环境积雪进行清理,确保设备场地符合要求;清理GPS差分站基准点周围的积雪,确保标识清晰;组织开展了飞行校验调试专项培训,提升维护人员的技能水平;协调安排了飞机停场、除防冰、监护、油料供应、机组接待用车等事项。

阿勒泰机场各部门各司其职,合理调配时间,全力确保校验工作有效实施,确保阿勒泰机场运行安全和防疫安全。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