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01/11

17:27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地区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9日下午,阿勒泰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伊犁州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在伊犁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务实、贴近百姓。报告总结了2020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为打造“塞外江南”新伊犁提供了明确的规划和发展方向,让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布尔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加那尔别克·塞特尔汗在审议中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州各项工作和成就,同时对‘十四五’规划提出纲要,是一份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自治州人大代表,我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不懈努力。”

兵团第十师185团4连职工马军武表示,报告内容丰富且振奋人心。“过去的这一年极不平凡,我深切体会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富强。听取报告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护边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所在,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提高履职水平,为祖国守好边疆,为人民幸福保驾护航。”马军武说。

布尔津县窝依莫克镇喀克村党支部书记黄金渊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伊犁州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客观分析了我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规划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目标清晰,举措务实,既是老百姓期盼已久的好消息,也是事关基层干部的好政策。我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报告中的各项任务抓好抓实,带领群众更好地增收致富。”

自治州人大代表、地区人大工委主任沙比提·哈再孜参加阿勒泰地区代表团审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