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01/27

16:12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1月21日,塔城地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一年两征”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要盯住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实效、提高征集质量,抓紧抓实征兵各个关键环节。

会议指出,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牵头责任,做到通盘谋划、协调各方,计划周密、组织严密;加强正面引导宣传,努力营造“参军入伍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广大高学历、高素质青年积极参军报国。

塔城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征兵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