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

01/28

16:22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地区旅游行业提升服务质量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1月26日,由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地区旅游协会承办的旅游行业提升服务质量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

根据《阿勒泰地区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方案》,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部署安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邀请专业老师网上授课,紧贴阿勒泰地区旅游业发展现状,实现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不断增强乡村旅游发展的内生动力。

培训过程中,应邀授课的自治区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孙莉女士以“商务礼仪形象塑造”为题,从礼仪的作用、礼仪包含的内容、职业形象塑造等方面,结合具体实际操作,对旅游行业如何通过礼仪学习来提高整体服务质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解读,展现了服务礼仪在行业中的重要性。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讲师杨龙英女士,结合阿勒泰地区乡村旅游规划,通过乡村旅游资源分析、旅游产品体系与线路规划、特色村镇与重点发展项目、乡村旅游各市(县)发展指引等几个方面,对阿勒泰地区乡村旅游规划进行了解析。

各县(市、景区)文体广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地区乡村旅游重点乡(镇)、村,涉旅企业管理层及员工,农家乐、民宿、餐饮行业经营业主及全体员工,各景区(景点)管理人员及员工共计608人观看了直播。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