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2/03

12:59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宪”在行动,阿勒泰市启动2020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2日,阿勒泰地委依法治地办、阿勒泰地区司法局、阿勒泰市司法局等单位在望湖广场联合举办阿勒泰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地、市30多家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标志着阿勒泰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手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庄严宣誓。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其间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宪法》《民法典》,大力推进法治实践,努力在全地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随后,现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居民陈志南说:“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法律法规的宣讲,让我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知识。”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今年是第三个国家宪法宣传周。今天各执法单位举办宪法宣传日活动,这不仅是一个纪念日,更重要是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努力营造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阿勒泰市司法局副局长东严峰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