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2/01

12:49

来源:

巴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巴州举行

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11月30日,2020年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三巡回报告团在巴州举行报告会。

会前,巴州党委书记李刚,巴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图格杰加甫会见了自治区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德智带领的报告团一行。

李刚、图格杰加甫代表巴州党委、人民政府及巴州各族人民,对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三巡回报告团一行来巴州开展宣讲报告表示热烈欢迎。李刚说,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报告团来巴州宣讲,是对我们的巨大精神激励,必将鼓舞巴州上下奋力冲刺攻坚,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巴州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要以这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为契机、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认真借鉴各地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巴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赵德智说,巴州党委、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举巴州之力、集各方之智,咬定目标,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实现了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书写了减贫史上具有巴州特色的精彩篇章。巴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上持续用力,在巩固脱贫成果上持续用力,在发挥典型引领上持续用力,在关心关爱扶贫干部上持续用力,在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上知重负重、再接再厉,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答卷,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获奖单位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新疆分部干部王娱;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获得者、墨玉县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乌布力艾散•乌布力喀斯木;2020年自治区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获奖单位代表、新疆医科大学驻和田地区墨玉县扎瓦镇巴夏克其村第一书记刘波;2020年自治区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吐鲁番市欧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库尔班•铁木尔;自治区2020年“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获奖单位代表、和田地区洛浦县利田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宋继刚;2020年自治区脱贫攻坚创新奖获得者、国家税务总局巩留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驻伊犁州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莫因古则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长马如艳等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典型经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巴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斯日古楞主持报告会。巴州政协副主席郎清,巴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巴州扶贫办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