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2/01

12:35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夜场开滑

11月27日,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夜场开滑,各地游客及滑雪爱好者体验夜间滑雪乐趣,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需求。

当晚,苍茫夜色下的将军山滑雪场,雪道上专业的灯光照明,加上白雪的映衬,让整个雪场亮如白昼,在金光大道初级、中级道上前来体验的游客尽情地在雪上飞舞着。

滑雪爱好者李雪影说:“滑雪有三年了,最喜欢滑夜场,很舒适、安静,而且景色也很美,在雪场雪道高处,可以看到城市万家灯火,很温暖。”

雪场夜场开放时间为19时到23时,实行夜间照明灯全开模式并直至整个雪季结束,夜场的开放不仅让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月光下滑雪的乐趣,也更好地满足了上班族滑雪需求。

市民王光旭说:“夜场滑雪跟朋友聚起来比较方便,平时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夜场给我们创造机会,一起滑雪,不仅交流了感情,也锻炼了身体。”

近年来,将军山滑雪场不断提升游客滑雪娱乐体验,2020年新增旱雪场一座,实现了四季滑雪,开发了面积逾300万平方米的道外野雪项目,同时增加雪地摩托车、雪圈等多种休闲游乐设施,为广大游客、雪友提供更加完备的一站式滑雪服务,使游客能在这里畅享雪上之乐。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