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1/17

17:17

来源:

阿克苏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克苏地区完成秋季植树造林12.47万亩完成计划任务的81.45%

11月14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自地区2020年秋季植树造林活动启动后,各县(市)植树造林稳步推进。截至11月13日,各地相继已完成秋季造林12.47万亩,完成计划任务的81.45%。

为加快国土绿化进程,根据2020年秋季造林绿化工作方案,今年秋季各县(市)围绕集中连片荒漠绿化、农田防护林新植补造和村庄绿化三项重点内容,全面推进2020年秋季植树造林绿化工程,计划新增人工造林15.31万亩。

自10月25日秋季植树造林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按照计划安排,强化措施,细化分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持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为打造美丽阿克苏、生态阿克苏、宜居阿克苏再添新绿。

统计显示,目前,全地区秋季造林完成逾八成以上。其中:阿克苏市空台里克百万亩荒漠绿化工程完成造林2.837万亩,完成计划任务的60.87%。预计11月底,各地将全面完成2020秋季植树造林任务。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