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1/11

15:58

来源:

巴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巴州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

近日,巴州生态环境局、巴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巴州农业农村局组织精干力量,对2020年第三季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综合督查。4日至5日,督查组赴巴州焉耆县、和硕县,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两县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情况进行了综合督查。

督查组对中粮屯河焉耆县分公司75吨锅炉烟气达标排放、煤场密闭治理及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巴州焉耆县及和硕县工业企业、建筑施工工地、城市裸露地及农田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中水回用项目运行管理情况、锅炉烟气达标排放、煤场密闭治理、危险废物管理、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裸露地整治(绿化)情况开展现场督导。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抓紧完成整改治理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

巴州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督查组对巴州焉耆县及和硕县推进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目前两县正在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该局将持续加强重点行业污染监管,确保如期完成巴州污染防治攻坚任务。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