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1/16

16:21

来源:

伊犁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伊犁州4家网站荣膺“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网站”

大力推进伊犁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互联网空间”——

伊犁州4家网站荣膺“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网站”

为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浓厚网络氛围,大力推进伊犁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互联网空间”,11月13日,伊犁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授牌仪式在州党委网信办会议室举行。伊犁党建网、伊犁州政府网、伊犁新闻网、伊犁绿河谷网4家网站获得“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网站”荣誉称号。

近年来,伊犁州党委带领州直各族干部群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十一进”各项工作。被命名和授牌“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网站”的4家网站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在讲好网上伊犁民族团结故事、传播伊犁民族团结好声音方面走在了前面,为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网络舆论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激励伊犁州上下共同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州党委网信办筛选、申报,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验收,决定命名伊犁党建网、伊犁州政府网、伊犁新闻网、伊犁绿河谷网为“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网站”,这标志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工作步入新的起点。

伊犁州党委网信办要求,获得荣誉的网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的重要意义;要利用互联网广泛宣传伊犁民族团结好故事,在网上搭建更多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平台,让互联网成为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效平台;要用好命名成果,把互联网空间打造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最大增量;要加强互联网民族团结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网民,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把握好时度效,画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更好凝聚全州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州直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