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1/02

16:49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市:“亮尾”行动让交通因“看见”更安全

为全面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杜绝由于车身放大牌号不清晰、车身反光标识污损等违法行为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阿勒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亮尾”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行动中,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执勤点针对车辆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放大号不清、反光条破损、尾灯不亮或加装后射灯等严重影响道路安全行车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同时督促驾驶员整改,并在现场开展“亮尾”行动宣传教育,向驾驶人宣传“黑尾”车辆的危害性和法律后果,增强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此次行动使原本被灰尘遮盖的号牌、车尾“重现光明”,切实增强了驾驶人行车安全性,让交通因“看见”更安全。

此次行动,不仅加强了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也提高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动员各族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社会治理的常态化良性发展。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