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1/10

17:30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地区:“双创”孵化基地投运

10月28日,总投资1.1亿元的阿勒泰“双创”孵化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阿勒泰“双创”孵化基地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可同时孵化企业及创客150余家,是阿勒泰地区重点打造的孵化基地。

“做好旅游‘新生态’,人才是创新的原动力。孵化基地要在培育本地人才和引进外来人才方面下功夫,为阿勒泰旅游产业发展汇集全国的人才,形成人才蓄水池。”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徐传喜说。

孵化基地立足新疆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坚持阿勒泰地区“以旅游业为主体,牵动一产、托举二产”的发展思路,以旅游产业为核心依托,通过采取“基地孵化+离岸孵化”并行的孵化模式,打造集办公、文创、科研、规划、智慧、商务、用餐于一体的创业空间,并成为设施完备、运营优质、管理高效、独具特色的创业创新之地。预计今年底“双创”孵化基地将有40家企业入驻。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