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1/12

16:41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福海县逐步进入“以电代煤”绿色时代

近年来,为落实生态环保政策,福海县大力推广清洁供暖项目,实行“煤改电”项目。目前,煤改电用户已达800余户,逐步进入“以电代煤”的绿色时代。

今年冬天,对于福海县解特阿热勒镇加勒帕克村村民高东国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期待,他所在的村是福海县今年重点推荐的清洁供暖示范村。由于他家是新装修的富民安居房,首次由烧煤供暖改为电采暖,起初高东国担心家里会很冷,但是经过一个月的使用,他感受到清洁供暖的好处。

和高东国一样,加勒帕克村的商书勤自从使用了方便、清洁、舒适的电采暖供暖方式,让她格外地享受。

福海县坚持“优先用电”原则,大力实施“煤改电”工程,能改尽改,对具备电采暖条件的,“宜集中则集中、宜分散则分散”。同时,根据客户需求调整配电变压,解决了大部分电采暖用户的负荷接入配电容量不足的问题。截至目前,福海县煤改电用户已达800余户,减少燃煤消耗6500余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0余吨。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