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0/20

16:56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行署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10月13日,行署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自治区召开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地区“放管服”改革各专项组牵头单位、各县市人民政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和把握在当前形势下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聚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地委关于把塔城打造成为全疆营商环境最优地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降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切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精简行政审批手续,进一步压减行政审批事项,全面梳理影响制约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行政审批事项,做到应放尽放。要优化营商环境,探索适应新业态特点,有利于公平竞争的公正监管办法,在严守安全的前提下为新业态发展留足空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地区领导杨柳,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