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0/16

16:58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举旗帜送理论”活动

10月14日,阿勒泰市委宣传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举旗帜送理论”活动,来自阿勒泰市各街道的基层社区干部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阿勒泰市社保局和市医保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志愿服务队的宣讲员们,通过面对面座谈答疑解惑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城乡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知识等方面的惠民政策进行了宣讲,大家认真聆听并提出疑惑,对用好用活有关政策理清了思路。

恰秀路街道干部杨沁说:“今天理论大讲堂宣讲的内容正是我们正在开展基层群众工作中所需要的,关于医保、社保的问题也是群众经常咨询我们的问题,这场讲座及时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干货’,帮助我们更加扎实开展社区工作、回应群众关切问题。”

阿勒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新亮表示,举办此次理论大讲堂之前,街道干部以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了当前基层群众最关切、关心的问题,最终将呼吁最高的社保、医保相关知识作为此次大讲堂的宣讲内容,以这种“规定+自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理论直达基层,把基层最关心的内容讲到位,把老百姓最需要的精神食粮送到家。

据了解,2020年,阿勒泰市着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依托大讲堂理论宣讲主阵地,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深入宣传贯彻落实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