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0/21

16:14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390万元助力塔城地区人才建设项目

2020年,为满足塔城地区人才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动人才强区战略,强化人才资本优先积累、人才资源优先开发的理念,日前,塔城地区财政局拨付39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以下三个项目建设:

一是安排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项目资金100万元,用于培养农村实用人才100人,有效促进塔城地区农业农村工作高效开展,明显提升农民群众专业技术素养。

二是安排“名师名医名人工作室建设项目”资金200万元,用于46个工作室建设项目。其中:建立25个名师工作室,根据塔城地区“百名名师培养工程”和“千名教学能手培养计划”,发挥工作室“轴心、驱动、辐射、带动”作用,打破学校之间的藩篱壁垒,强化名师工作室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建设15个名医工作室,提高带教技术骨干综合素质,使工作室全体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在全地区专业领域保持领先水平;成立6个名人工作室,发挥文化名人传帮带作用,培养塔城传统文化人才。

三是安排行业领军人才培养项目资金90万元,培养涉及农业、卫生、教育、畜牧四个领域10名领军人才,提升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切实推进塔城地区整体业务水平发展。

通过采取各项措施,使塔城地区人才队伍建设的不断扩大,为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