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0/21

16:14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地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9月21日上午,总投资近8000万元的青河县阿格达拉镇万驴园建设项目的3.13万亩天然草场灌溉系统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这个项目是阿勒泰地区2020年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解决1000人就业。”该项目负责人季春彪说。

自3月以来,阿勒泰地区重点项目陆续开工。为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该地区围绕财税、金融、社保、就业等方面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成立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建立项目日报机制,持续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在重点项目落地过程中,全面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运用并联审批、容缺受理等办法,努力为企业排解痛点、难点、堵点。

目前,阿勒泰地区已开工建设总投资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25个,涵盖交通、城建、水利、能源等领域。1—8月,该地区固定资产投资增幅位居全疆前列。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