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0/15

16:30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地区开展第31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当天,阿勒泰地区应急管理局、阿尔泰山国有林管理局、阿勒泰森林消防支队、消防救援支队等11个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了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防范知识和应对基本技能,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消防车辆、救援破拆工具、防汛器材物资等专业应急救援装备,以及悬挂防灾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防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各类自然灾害的防范应对措施和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强说:“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面对自然灾害的避灾自救能力,同时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