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10/22

16:31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乌苏市开展秋季植树造林 打造“绿海围城”

乌苏市纪委监委组宣部部长张昱说:“我们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秋季植树造林活动。”

乌苏市公安局民警黄彬说:“乌苏市建设得越来越美好,我们能够积极参加城市的建设,使这个城市更加美好,我感觉特别棒。”

乌苏市教科局副局长任光幸说:“我们教科系统2100余人参与了今年的秋季植树造林任务,保证在两天之内完成本次的植树造林,为乌苏增添绿色。”

据了解,此次乌苏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一百多家单位、六千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拉开了乌苏市“绿海围城”工程一期秋季植树造林序幕。

乌苏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副主任曾志军说:“按照市委、政府的要求,我们在G30以南、富春江路以北开展植树造林任务,今天一共种植3100株树,计划在本周内结束整个绿化任务。”

近年来,乌苏市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积极谋划“环城绿色屏障”建设,在城市外围沿南环路、北京东路、西大沟高速路口处等进行绿化,打造了环城绿色生态景观带,先后新建和改扩建了九莲泉水景公园、街心游园、儿童公园、幸福公园、南区体育公园等6个公园,高标准实施了城区各街道绿化美化工程,“绿色屏障、绿海围城”环城区绿色屏障顺利合拢,人均公共绿地面积增加到8.18平方米。“增彩添绿”和农田、道路林网化工程使乌苏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4.43%,实现了“三季有彩、四季有景”,有效改善了乌苏市城市绿化环境。

10月20日,乌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同植爱心树,共建志愿林”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乌苏市增绿添彩。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