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9/14

16:24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9月15日,乌鲁木齐航空“喀纳斯号”将落地喀纳斯机场

为拓展直达旅游目的地航线,满足广大游客出行需求,吸引更多疆内外游客,9月15日,乌鲁木齐航空将开通“喀纳斯号”。

据了解,“喀纳斯号”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始发航班号为UQ2613,12:30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00抵达喀纳斯机场。

乌鲁木齐航空“喀纳斯号”的开通,不仅为疆内外游客打造空中桥梁,发挥航空运输方便、快捷的优势,推动旅客走进来,完善疆内旅客点到线环飞航线网络布局,也为阿勒泰地区大力发展“航空+旅游”模式助力,助推新疆旅游发展。

喀纳斯景区风光优美,由喀纳斯湖及周边雪山、草原、泰加林共同组成新疆极具代表性的壮丽景观,秋季的喀纳斯景区,叠翠流金,泰加林中不同的植物群层次分明,被称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临近“十一”国庆节假期,这里将是更多疆内外游客的选择!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